夜深人靜依然沒有睡意沒有了考試那淡淡的咖啡香依舊發酵的結束了學期的考試到了一個段落新的旅途即將啟航要有新的準備但........心呢?-------------------內心中總是不段的詢問但........結果呢?依然要繼續走下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要只懂得憐憫別人也更要懂的照顧自己很多事要懂的節制不然最終傷害到的卻是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