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報papar : Programmable Stream Processor

今天的meeting一開始老師遲到了半個小時

到了快兩點才開始

與過去meeting所不一樣的地方有三個

第一是時間換到下午

第二是教室換到九樓

第三是老師第一次沒帶筆電

首先是學長上去報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師好認真聽

在第三頁就開始插話

有小小地火花出現

不過博班的學長就是不一樣~很穩

害我開始有點小緊張

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

大型國際型的研討會都參加過了

這種小報告怎麼能緊張呢

所以慢慢的把緊張壓抑下來

換到我上去報告

報告的算是蠻快得

中間有些部份還是有點小吃螺絲

其實我也知道有投影片有小部份的前後邏輯還不夠順暢

不過還是被學長聽出來了

另外老師說要換字型要有層次感~不然就會流於散亂

還有內文字體的部份還是注意要一致

最後對於每篇讀完的paper要有對應的心得與想要發問的疑問

============================

而對於此篇文章的疑問有兩點

第一

此篇文章中三種reg的scalaring方式為何?要如何去調控?

ans: 老師說後面有一篇reference paper有說明這個部份

第二

此篇stream register部份,在coding時到底要怎樣去實現呢?

ans: 老師並沒說明,但昨天學長有說此部份應該會以Full custom去完成這個部份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