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理性):雙魚
月亮(感性):水瓶
水星(知性):牡羊
金星(柔性):雙魚
火星(剛性):射手

整體性格
林文仲先生,敏感細心,我行我素;隨和自在,委婉圓融,懂得享清福;也有爭強好勝,不拘小節,恪守本分的一面。
待人性格
林文仲先生待人:重視感情;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自得其樂;有自信但不愛出風頭;沒什麼排他性;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林文仲先生處事:不喜歡干涉別人;態度隨和;協調性佳;能夠掌握關鍵;有些天馬行空;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
性格缺點
林文仲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拘泥計劃缺乏應變的彈性;有時候比較理想主義不夠踏實;偶爾會缺乏競爭心容易滿足現狀。
價值觀
林文仲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自由自在;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節儉守財;鞏固權力;追逐功利。
愛情性格
林文仲先生在愛情上進展步調不喜歡操之過急,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比較喜歡互相擁有自由空間;較常表現:多愁善感,風格獨特,不拘小節。
金錢性格
林文仲先生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標新立異,提升自我形象,旅遊和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