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流星許願真的靈驗!英國一名男子見到夜空中的流星,就許願樂透中大獎,上周六(17日)他果然中了樂透頭彩,獎金將近500萬英鎊(約3.2億台幣)。

這名51歲男子哈德威爾住在桑莫塞特,數周前某日晚上和兒子去打撞球,回家的路上看到有顆流星劃過夜空,半開玩笑的許了願望,他說,「我許願能中樂透。」

沒想到,接下來好運真的來了,他說「我真的是鴻運當頭。我花一英鎊買樂透,中了10英鎊。然後又在路上撿到10英鎊,接著在周六(18日),我中了頭彩!我真不敢相信。」哈德威爾中的是18日開獎的英國樂透彩498萬6272英鎊頭彩。

其實哈德威爾都有習慣買彩券,太太說,他們17日差一點就沒買到彩券,當天她提醒先生要記得買彩券,但是先生只顧著看橄欖球比賽沒空去,她是在開獎前數分鐘冒著大雨出門買到彩券,她說,「這是我有生以來做過最好的決定。」

哈德威爾和太太在餐廳當廚師,周薪500英鎊,中獎隔天,還是照常去上班。21日兩人出面領獎時表示,打算拿這筆錢請兒子吃一頓大餐,換個大一點的房子,到巴黎去看世界盃橄欖球決賽,再去逍遙的度個假。

哈德威爾說,「我們已經有中意的房子,能一點都不用擔心貸款問題就大方下手去買,真是棒。」

=================================================================

我也要.........流星快出現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