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們,在這個世間有三樣東西不能輕易相信:女人的外表、女人的嬌弱及女人的理由。但同時請記得,世間也有三樣東西最珍貴:自己的金錢、自己的感情及自己的努力。
  
  世間女子在予你開始的蜜月時期固然真心,但在背叛時也是實意。他不再愛你時,明明是他變心了,他也只會認爲是你當初吸引他的優點不見了(大部分是叛變了)。
  
  1、 請記得,若是女人對不起你,請堅決與他分手。要知道,為了自己的未來多打拼,設法讓自己未來身價更高才是最有價值的,他今天跟你分手,要多加努力充實自己,讓他明天後悔跟你分手。其實沒有她,你可以擁有更多(聰明的你相信可以了解我說的意思... 嘿嘿)  
  
2、 不要試圖去征服一個30歲以上,從未結過婚、至今也沒有固定男友的女人。這種女人不是胃口太大,就是要求過高,而且多數都是非常難搞,導致無法有固定的伴侶,各位兄弟小心,小心別讓自己變成了石柳裙下的奴隸。
  
  3、 看一個女人麻不麻煩最好的方法,就是他帶入你的住家、你的生活當中。(如果沒有壯士斷腕的勇氣者,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帶入住家這一部分,免的哪天搞的不可收山,又無法分開就麻煩了。)
  
  4、 收服女人就得對他欲擒故縱,俗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不要事事都不聞不問,要在關鍵時刻現身,適時的拉她一把,輕輕柔柔的抱抱她。記住:千萬不能太慣女人了,不要讓他習以爲常,以爲這是你該做的,你喜歡做的。對她太好,相信我,她只會要求的更多、更多、更多... (今天Levis,明天Diesel,後天Gucci,大後天LV) 千萬不可以有求必應,相信我,最後死的最慘的會是你自己。
  
  5、 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麽是神話?那就是女人不會問東問西,不會對你明查暗訪週遭所有朋友,不會對你每天行程一一檢驗! 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麽叫傳說?那就是你在外面花天酒地,而女人還在家裡以為你正在公司加班努力。 這世間的男人都有夢境,而夢境是個有辦法將神話和傳說都實現的地方。(目前地球上並沒有這個地方的存在)
  
  6、 作爲男人其實應該相信女人。就像願意相信台灣會再次有經濟奇蹟發生,雖然你也知道,現在連高麗菜一斤都要兩百塊。
  
  7、 每個男人,一生至少要偷腥一次。偷兩次及以上者,不是男人,是男子漢,只想爽不怕死。若是被抓包的,就最好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態,這樣,雖然經過一番大地震,但你知道你可以換來最可貴的自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古有明言阿....
  
  8、 如是你給女友(老婆)打電話,遇到不回、關機等情況,完全沒有必要再打第二次,因爲這就是你快樂時光的開始,反正剛剛你已經有表示關心,而她自己不要罷了。
  
  9、 當你的手機有被老婆或是女友查看過的跡象時,千萬記住,要遵守一個大原則,先把簡訊通通刪除掉,不管他有沒有看過,記得... 要打死不認。要記住,女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你跟她說謊話,他會很火大, 如果你笨到跟她說實話,他會更火大,切記阿~~
  
  10、 如果當哪一天你聽到了你的女友或是老婆紅杏出牆時,切記,別急著生氣罵人,先去查明這個消息的真實性,確認是真的了,也先要隱忍著不動聲色,就當做你大人有大量,人總是會做錯一兩件是(反正你自己也在外面偷吃吃的很爽)。不過等到哪一天你不想要她了,這些陳年往事將會是很好用的分手器具,好好的利用它吧。
  
  11、 千萬不要在出差時想給對方驚喜,不要搞突然襲擊,不要不打招呼地回來或去看望對方。我相信所有的男人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表"兄弟。
  
  12、 各位兄弟們,女人這種動物,很容易讓我們看走眼。開始時,你以爲他是美麗公主,最後才發現是虎姑婆假扮的公主。但這世上也有優秀的女人。他溫柔、善良、體貼、富有情趣,極有責任感,最好還能夠有一些家産,但最最重要的是她給你一切你想要的自由!這時候,兄弟們,記得一定要抓緊一切機會,想方設法讓她嫁給你,就算你身上沒錢,還是先上車在說! 
  
  兄弟們努力吧,十個女人七個狠,八個兇,九個糟,剩下的這個,嘿嘿嘿... 兄弟們....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