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上昇星座在水瓶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發明家」。你的面具很難忍受「與人相同」這件事。一立以蔽之,你非常有個性而且智慧高。給人的印象是獨特、有點古怪、不太會感情用事、看起來很冷漠。

  五官端正、鵝蛋臉、額頭很高、中等身材、脾氣古怪,極端時,看起來就像是個機器人。

  但是,如果你將這個面具與自已本身視為一體的話,就會有點麻煩。你不想和別人一樣,因此,往往會熱衷於古怪的思想和作風,或被新奇事物強烈的吸引。然而,那是相當辛苦的事。你的確與別人不一樣,但共通的地方也很多。如果你斷然的摘下面具,應當會有很多人能瞭解你的本意。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
  陽性的雙魚座和前者有很大的差別,陽性的人在事業上往往會很有成功的表現,陰性一面的人卻會自我墮落;雙魚座特有的想像力會被陰性的人濫用,但對陽性的人卻是能力與對策的來源。

  因為你是理想主義者,在外表上你顯出不太切實際的樣子,但當你面對現實時,你卻採取最踏實的做法,你通常設法達成生活中為求舒適所必須的任何物質享受。

  假如理想與實際生活差距過大時,你的性情將變得不穩定,為了補償這樣的差距,你會沉溺於細節之中,無法有效率地做任何改善。

  你對別人深具同情心,但你通常顯得害羞且態度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你對愛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發展不良的雙魚座,個性傾向懶惰、依戀家庭,因為家庭是他認為最舒適的地方。這類型的人內心通常是矛盾的,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個性具有可塑性與順應性。

  你對表面膚淺的像貌並不特別在意,你重視內在本質與氣氛,對你而言,現實與夢幻間的差別是很小的。你書寫和語言能力很流暢,對宗教抱持神秘主義的態度,對玄妙神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你對你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你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傷害你的心。

  你並不是特別地健壯,一般來說,你健康良好,但缺乏對疾病的抵抗力。占星學上雙魚座掌管人體足部與排泄液體的器官,若太陽像位不佳,則易導致上述器官的毛病或肺結核。



你的月亮星座在水瓶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除非你月亮的位置非常不利,你的感覺運轉得幾近於完美,月亮在此座是最佳的平衡位置,你不會感情衝動也不會過於理智而生冷漠之情,你很富理性,但仍不致忽視人性的趣味性,異性方面的本能獲得良好的發展,但是不流於放縱。
  你是一位輕鬆令人愉快的伴侶,你的會話富於刺激性的,充滿了詼諧機智、輕易、合乎理性且充滿智慧;你的本性非常民主自由化,以致於你不喜歡故意傷害捉弄比你愚笨的人,甚至你與他們相處的時候,無論如何,你能夠體諒他們的處境而寄於同情與諒解。

  你從不將自己封閉而滿足於規限的一個人,你個人的興趣是廣泛而富於變化的,以致於你需要很大的生活圈子,從此圈子內各式各樣的人來滿足你本性中多重的刻面。

  對於女性來說,月亮在她的星位圖中具有這個位置並不特別的有利,除非有其他的行星落在水象星座或獅子座,要不然她傾向於過於自我獨立,且缺乏豐富的溫情,與異性間的感應。

  月亮在這個位置,對於男性是再好不過了,不只是他的個性值得別人欽羡,且在他一生中所遭遇到的女性將都極為理想、忠實且具有智慧,她們情願對他給予最大的幫助,且在他的生涯事業上有所幫助。

  你的母親對你的態度不像是一位嚴厲的教訓者,而像一位你的益友或者是同志,除非你的月亮與太陽之間的相位非常不利。



你的水星星座在白羊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水星在白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白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你的金星星座在雙魚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於它所能有的最佳位置,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感情,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非常能體諒他人,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安慰。
  被你所愛的人傾向於不去珍惜你的愛情,你的對象往往不能如你所應獲得的報償來鍾愛你,你期待著理想的結合,在這種結合下你能全然的奉獻,一旦你付出了愛情你是專意不變的。

  你並不特別的講究你所愛的人是屬於何種類型,你甚至會愛上比你低一等的人,這種愛情你覺得更顯得高貴。

  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你很富於詩意,且你的愛情表現的很細膩精緻,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

  對象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因深深有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具有某種程度的違反常態。

  在戲劇方面的寫作與表演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位置,在歌唱這一方面,這種位置能夠特別的增加你歌聲的純潔度與甜蜜性。



你的火星星座在射手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可能顯得浮華而富刺激性,但是你缺乏持久的耐力,缺乏對一項持之以恆的能力。
  你必須嘗試養成一種持久性的努力,你的行為就像射手座的「弓箭手」,不能連貫,必須在他射出一箭後,停頓下來重新架上新的弓箭。

  假如你是一位作家,你應當不會企圖寫出長萹小說,假如是位演說者,你很具趣味性且具有說服力量。

  因為射手座的木星所影響,火星在這個星座帶來一種爽快的行為作風,當火星相位不良時,你可能缺乏精力。

  你對於出生在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與5 月21 日至6 月21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及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與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之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雙魚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木星與雙魚座間存在著很大的親和力,因此遲早之間你可以期望成為一個幸運富有的人,與別人交往的時候,你不但大方且很和藹可親。
  你的本性非常的肯合作且與同伴間的相處得很好,你的幸運與財富很可能就是由你的受人喜愛與廣博人緣而得來的。

  你可以成為一位優良的秘書、教師、牧師、公眾演說家或者戲劇寫作者,木星在這個位置也會產生出一些科學家,他們對於抽象理論的瞭解能夠超出一般實驗研究員能力所能知道的細節範圍。

  你可能從豐富的旅遊中獲得收穫,尤其是水上旅行時,不是你在旅途中會遇到了一位與你同感或者能對你有幫助的人,要不就是你能從旅遊經驗中獲得更廣泛的觀念與想法。

  你可能對於西方哲學用東方的說法敘述出來的東西感到興趣,無論你所信仰的或宗教或教條,你都是深刻的崇信它們的,且你幾乎是用心靈的方法來感覺別人心中所想的及所感覺到的。



你的土星星座在射手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土星在射手座這個位置,不傾向於輕易獲得成功,並不是否定了你的成功,而是它會受到耽擱,在遭受失望與痛苦後,才能獲得成果。
  也許這也就是一種災難的教訓,它教你知道了哲理與智慧,使你在往後貢獻出有價值的成果,同時也讓你了解人類的本性,及同情別人的憐憫心。

  你是一位理想主義者,然而你一方面擁有夢想且可以針對某一種目標,做出真實的奉獻。

  假如土星的相位良好,這是一個適合當牧師、律師、科學家、哲學家、作家、政治家,及解答任何有關外國事務與學識的最佳位置。

  這個位置的土星,在政治人物方面,為政治理想而死亡的機率很高,如林肯、甘地及美國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恩,這些人物在射手座的土星,使得他們在公眾生涯中具有正直而突出的個性,極有責任感。

  你本性上是節儉的,當你與別人共同豪放時,你並不為自己本身而揮金如土。

http://www.ato.com.tw/index.php?index=see_system&id=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