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美通意大利都靈11月30日电:SISVEL 今天宣布,該公司在創建聯合 CDMA2000 專利授權方面正扮演促進者的角色,正發出徵集 CDMA2000 標准的必要專利以及其他可實施的專利權的號召。


SISVEL 邀請那些認為他們擁有 CDMA2000 標准的必要專利以及希望加入專利組合授權的所有團體提交專利,以便讓獨立的專利專家進行重要性評估,SISVEL 將保留那些可能包含在聯合專利授權的專利。歡迎感興趣的團體發送電子郵件索取關於專利提交條款與程序的信息,郵件地址:cdma2000@sisvel.com。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Gianni Pancot 表示:“SISVEL 非常榮幸成為創建聯合 CDMA2000 專利授權的促進者。”他補充說:“我們相信,憑借25年的經驗和在全球3大陸擁有經營部門的影響力,SISVEL 是使這一技術的必要專利的授權可在市場上獲得的理想合作伙伴。對各方所提交專利對 CDMA2000 標准的重要性的評估將不斷延續。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專利加入,以便讓這些專利的使用者能夠通過一項單獨的授權獲得盡可能重要的知識產權。”


SISVEL 已經與持有 CDMA2000 必要專利的各方進行了討論,以促進構建聯合授權的進程,讓所用用戶能夠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視的方式輕松獲得 CDMA2000 的必要專利。在接下來數月將舉行幾次會議,以便就授權條款達成一致,同時也希望能在2008年初達成一項協議。一旦成功評估,所有必要專利持有者將被邀請參與這一過程。


CDMA2000 簡介


CDMA2000 代表著一繫列經國際電信同盟 (ITU) 批准的 IMT-2000 (3G) 標准,包括 CDMA2000 1X、CDMA2000 1xEV-DO 以及 UMB(超移動寬帶)技術。他們提供增強的網絡能力,以滿足對無線服務和高速數據服務的日益增長需求。欲獲知 CDMA2000 標准的更多信息,請參見 http://www.3gpp2.org/Public_html/specs/index.cfm 。經認可的 3gpp2 輸出文件由該項目的組織合作伙伴(如美國通信工業協會 (TIA)、日本無線工業及商貿聯合會 (ARIB)、韓國電信技術協會(TTA) 等)轉化為標准。


SISVEL S.p.A. 簡介


SISVEL 是一家專利管理公司。過去25年,該公司已經成為了促進創新和專利授權領域的領導者。該公司在提高專利價值方面是全球公認的領軍企業。SISVEL 讓客戶能夠通過一次單獨的交易從多個專利持有者處獲得一項獨特技術標准所必需的專利權,提供一站式技術平台專利授權。垂詢詳情,請登錄 http://www.sisvel.com 。


消息來源 SISVEL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