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2009.05.08是ic 設計大賽決賽的時間
為了準時參賽
星期四下午兩點39分從lab610出發
一到大門口35路公車馬上就來了
到達火車站
依循著學長的說法跑去做國光號
全票140(實驗室出錢就不太care錢的問題)
到達新竹
在清大前下車 往回走尋找那個去新竹好幾遍
卻從未發現的柏克萊"大飯店"
雙引號的意思 相信自然能瞭解是什麼意思
找了好一會才找到
check in 後上了房間(這是我第一次住飯店)
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
房間不算小 12坪吧
因為是三人房
除了實驗室的那位
還有一位彰師大的
他們很晚來 (PM8:55進門)
如果不是我們先Check in
我想晚上就睡路邊吧(9點自動退房)
他進來沒5分鐘他的競賽夥伴就打電話上來
是個女生 沒多久就跑來我們房間
看得出來是個有些企圖心的女生
對我們得來路也調查得很清楚
一直想要知道我們的能力
沒聊多久就開始問東問西
我們也不是笨蛋
開始跟他鬼扯
縱使你認識我們班小佩
但你的行為 只能說道行還是太淺
畢竟這是場全國競賽
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
陣前洩底不是太笨了嗎

晚上一直睡不好
這是我在新竹的第一晚
樓下就是車流頻繁的光復路
實在沒辦法睡好(也或許是緊張的關係吧)
隔天不到六點就醒了
七點30就又準備坐車去國家晶片中心
也是第一次去科學園區ㄟ
不過去的路程
我到現在還是連不太起來
真的是路癡 唉
八點42分正式打開試卷
前幾個小時真的只能說是兵荒馬亂
天曉得第一次參加就進了決賽
比賽使用的介面居然是
Sun Solari Unix 作業系統
原本都是使用windows xp
這下就死了
不過憑著魏學長之前有跟我提過得一些印象
就只能硬著頭皮下去了
一堆他用的tool都不是我常用的
只能用湊合著用
後來才想起指令
慢慢著熟悉起來
我跟我的夥伴
兩個人苦笑著說
我們是來練習使用工具的嗎
大家都西哩嘩啦的敲著鍵盤
信心蠻打擊的
雖然很悶很悶
但是還是完成了
相對於某些組
應該算是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