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大學畢業了
揮別待了四年的台中
揮別同窗四年的同學

從小到大經歷了數次的畢業
說真的
這次的感覺是最強烈的
可能是大學的時間比較久吧
或者是比較稍稍一點懂事了吧
各分東西的感覺
讓我有些許的感傷

說真的
大學裡面最最要好的同學
不能再一起念研究所
真的有些失望
有些心痛
昨天稍稍的改變了一下自己
主動的去找人拍照
可是
那些沒考上的好朋友們
在他們的臉上
看不到笑容
雖然還是會勉強的跟我開玩笑
但我看得出來 也聽得出來
內心很沉痛
一直呼喊著
為什麼我教你的方法你都沒有做呢
結果是這樣的結局

不過昨天另外一個好笑的情形是
我在系上頒獎的時候
我的相機沒電了
哭哭~~

還有佩蓉是昨天唯一一個主動跟我拍照的女生
真是特別~~
我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