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待了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早上起床都是在猶豫
要還是不要去實驗室
去了
整天坐在那 好像也沒在做什麼
不去又整顆心懸在那
不知道今天實驗室會不會要我作啥
不定的行程
有些討厭
學長好像又沒有打算要教我們些什麼
整天就是在弄lab
弄到很沒動力
可是我有很多不會~很悶
因為他們好像都會
不然就是手邊好像有很多資料可以查
我卻好像回到一年前的我
什麼都不清楚
路該怎麼走
會遇到什麼問題
都是遇到了
硬的頭皮去做去問
很討厭事情不能掌控的感覺
很想去做
但有些事又怕因此得罪學長同學
要與不要間難以抉擇
寢室的室友
現在好像在比晚的
搞到三點多才回來的也有
害我心好慌
會不會開學之後也都是這樣子過生活阿
我知道我很草莓
不喜歡有壓力的感覺
如果遇到問題
可不可以先告訴我
能先解決的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我想儘快解決
我不喜歡火燒屁股的樣子
好嗎

快點上軌道吧
希望開學之後的meeting能一切順利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