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開完ehome的會之後
都會有很強的動力
哇~怎麼大家都好厲害
報告的這麼好
研究做的這麼有條理
我呢?
看到一堆Doucment之後
我的頭就暈了
就算全部view過一遍
我還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人家可以這麼有條理
我卻是一團混亂
level 的問題嗎?好弱喔
都已經要升碩二了
如果沒有要唸博班
也已經準備要找工作了
怎麼還是這樣子?
老實說
感覺過去的這一年
進步的不多
有改變的
我想是個性吧
變得"稍微能抗壓"一點吧
也變得更沉默一點吧
原因自己很清楚
但........在這就不想再提了
八月底要完成的東西好多好多
沒有能不能的問題
因為是"務必"完成
所以根本沒有後路
這對於我總喜歡有第二solution的我
倍感壓力
沒有一個能談心的對象
因為草木皆敵
看完CHUCK的感想就是

life is like a spy. 
Honesty is deserved to my dear family.
life is game ~ game for 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