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團圓日子

可是

今年的我~在新竹

很多東西在時間的流逝下變化著

很多人事物也變化著

試著思考著生活的方式

很多過去的便利貼模式

似乎並不適存於現在的生活

很多人事從各個角度想要攻擊著自己

人善為本的觀念也要試著改變著

雖然不清楚自己跨出這一步的差異

會不會讓自己完全無法適應

但至少不會是原地踏步吧


心情有點複雜
是節日
是哥哥要當兵
還是自我情感的潛意識作祟

不清楚耶

+~
我知道今天的那刻
有顆球丟向我
但我選擇沒接
但這邊際效應似乎正影響著我此刻的情緒
反覆的話語
攙雜著我的個人思緒攪和著

煩~悶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